徐立全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1-07 11:40:11 | 来源: 湖北日报 | 作者: 张辉 郑轩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2019年12月31日,湖北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立全主持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正确分析形势、把握总体要求、坚定必胜信念,紧扣会议确定的重点任务,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做勇敢的“攀登者”,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政协贡献。

  会议指出,2019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省委省政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着力”“四个切实”重要嘱托,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六稳”工作部署,统筹推进“稳促调惠防保”工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形势严峻复杂的背景下,取得这样的成绩极为不易,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导的结果,是全省人民团结拼搏的结果。

  会议强调,要胸怀“两个大局”,正确分析面临的形势,既要认清形势的严峻性和任务的艰巨性,更要看到有利条件和发展优势,坚定必胜信念。要准确把握2020年工作总体要求和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强做优实体经济、打造强大市场、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六项重点任务,不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好省政协全会、谋划好2020年工作结合起来,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推动我省政协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李兵,副主席郭跃进、马旭明、杨玉华出席会议,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传达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