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1-02 09: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农工党中央网站消息  2019年12月31日,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会议由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主委云治厚主持,副主委王学东、闫敏、蓝峰和监督委员会委员张荷亮、区委会组织部部长郭瑞参加了会议。

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切实在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上下功夫。既坚持学习和实践相统一,不断健全学习机制、深化学习成效和提升能力素质、发挥自身优势,又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不断保持优良作风、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和解决实际问题、持续整改提高,进一步把主题教育活动引向深入。

会上,王学东通报了2019年工作整改情况和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云治厚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云治厚和王学东、闫敏、蓝峰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研究了整改措施。


云治厚在会议总结时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这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发挥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强化自我教育、推进自身建设特别是推进查找不足和整改提高方面的重要作用,抓住关键少数,通过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化主题教育成效。二是要在整改提高上切实下功夫。继续聚焦查摆出来的问题,逐个进行梳理,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整改到位。三是要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将主题教育活动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在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展示新面貌、彰显新作为。

农工党中央组织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一处闫慧龙处长应邀出席会议。(农工党内蒙古区委会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