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发布时间: 2019-12-30 09:5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山西省政协网站消息  12月26日,山西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山西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主持并导读,就抓好政协贯彻落实工作作了讲话。

会上,与会同志联系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一致表示,要对表对标“三篇光辉文献”,重整行装再出发,立足岗位,奋勇争先,推动政协事业发展,更好服务全山西省大局。

李佳强调,“三篇光辉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山西工作的重要法宝。带头重温“三篇光辉文献”、并以此为指引布局当前工作、谋划长远发展,充分体现了以楼阳生同志为班长的省委常委班子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和政治担当。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省委部署,把“三篇光辉文献”作为学习重点,坚持边实践边学习,结合工作反复学习,在领会践行核心要义和重大要求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进,重整行装走好新征程。要深刻领会省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重大部署,聚焦“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统筹谋划明年重点工作,进一步完善政协协商计划,精心组织筹备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凝聚转型综改的广泛共识和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

山西省政协党组班子和主席班子成员,机关党组成员,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调研和委员工作室副主任,一、二级巡视员,派驻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机关各处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