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政协召开八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27 14: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于有训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12月26日上午,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政协召开八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委出席。高新区纪工委书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斌翔、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汪敏应邀参加会议。区政府办、财政局(民生办)负责同志、各委员组组长及部分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张斌翔通报了区委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汪敏通报了2019年度区政府目标任务完成和提案办理工作情况。会议认为区政府在提案办理方面方法得当,措施有力,收效明显,常委们对此表示满意,期望区政府继续做好提案的后续落实工作。

会议听取了区民生办负责同志关于全区2019年民生工程实施情况的通报,认为区政府对民生工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会议对此项工作表示满意。

会议还听取了区政协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关于2019年工作及2020年工作打算的报告。

区政协主席吴学林在讲话中对区政协今年特色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就做好2020年工作,他强调指出,政协常委一是站位要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不断强化政治担当。二是定位要准。要把握好政协性质、定位,加强调查研究,不断提高议政建言水平。三是方位要清。要围绕政协主责主业,积极搭建协商平台,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职能作用。四是进位心要强。要不断更新工作理念,树立“一线”思维和争先进位意识,锚定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展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弋江贡献智慧和力量。(于有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