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珠海市政协举办“委员讲坛” 医卫“大咖”共话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 2019-12-26 13: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吕茹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讯  12月25日,广东珠海市政协举办2019年“委员讲坛”第四期活动,邀请了珠海市医疗卫生界政协委员刘志龙、周颖玲作主题演讲,共话健康生活。珠海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洪辉出席活动。

本期讲坛的主题是“中医养生•医疗康养——引领全民健康生活”。讲坛上,珠海市政协常委、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刘志龙以如何预防糖尿病为主题,对糖尿病的预防和治疗作系统介绍,并建议大家改善饮食结构、坚持锻炼,预防糖尿病。

随后,珠海市政协常委、广东省人民医院珠海医院院长周颖玲作“精细化医疗和康养远景”主题演讲,结合自己的具体实践经验,用身边鲜活的案例,让大家对精细化医疗管理及康养知识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

珠海市政协领导朱权伟、曾祥华、陈仁福、黄文忠、王毅,以及市区两级部分政协委员80余人参加活动。(作者系广东珠海市政协 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