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协人资环委开展走访看望委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26 09:12 | 来源: 各界导报 | 作者: 李荣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12月25日,陕西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一行走访慰问了陕西省政协委员侯建忠、任冬梅,了解委员工作和履职中存在的困难,征求委员对陕西省政协及专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每到一处,人资环委都与委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委员所在单位通报委员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希望委员们做好提案素材收集,准备好发言材料,安排好工作,全身心开好陕西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访民情、纳真言,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政协事业尽好委员义务和责任。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密切与委员的联系,人资环委先后走访了李国鹏、李晖、王瑜等15位省政协委员,多次召开小范围座谈会,听取委员对省政协及人资环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在调研基础上形成《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充分发挥政协专委会的基础性作用》两篇调研报告,努力做到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助推专委会各项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