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珠海市政协副主席朱权伟带队赴挂点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2-23 18: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吕茹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讯 12月17日,广东珠海市政协副主席朱权伟带队赴挂点企业——珠海市君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及旗下豹趣科技公司进行调研,珠海市政协专职常委刘青华、庄海青、提案委主任刘斌、市政协委员邹镭、黄华婕等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中,君天电子公司副总监陈义唐详细介绍了企业二次创业、自主创新情况。该公司2019年前十个月收入比去年全年增长300%,累积申请发明专利600余项,授权发明专利量列珠海市第3位。

朱权伟对该公司给予肯定,并表示,对于企业提出的总部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需政府加大扶持力度的问题,将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主动协调,积极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朱权伟勉励公司一班人不忘初心、再接再厉,按照既定目标奋力前行,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珠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为国家信息化安全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作者系广东珠海市政协 吕茹)

推荐阅读:提案选编 | 民盟四川省委:进一步拓展四川南向出海通道 扩大对外开放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