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吉林省委会召开2019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23 09: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农工党中央网站消息  12月21日,农工党吉林省委会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农工党吉林省委会主委秦海涛主持了会议,农工党吉林省委会副主委李和跃、杨小天、华吉年、刘林林、梁冬梅参加了会议。中共吉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刘涛副处长应邀参加了会议。

领导班子成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有关参政党建设文件的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关键少数为重点,抓好整改落实,为全面实施五大战略、深入推进五大建设、更好实现五大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秦海涛首先代表领导班子成员就班子工作进行了发言,并结合实际对个人工作情况进行了自查。秦海涛要求班子成员针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整改落实,提高工作水平,共同推动农工党吉林省委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总结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彼此间诚恳地提出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整改方案。大家在和谐融洽、畅所欲言的氛围中,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共识,达到了预期效果。

农工党中央组织部地方组织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农工党吉林省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