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协举办第四期“委员讲坛” 李佳出席

发布时间: 2019-12-20 17: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山西省政协网站消息 12月18日,山西省政协在太原举办第四期“委员讲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邀请山西省政协委员、工信部信息通信经济专家委员会委员刘兴亮作了题为“区块链在中国:它将如何影响未来”的专题讲座。山西省政协主席李佳出席,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席小军主持,山西省政协副主席谢红参加活动。

讲座上,刘兴亮用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例证生动阐释了什么是区块链、区块链的特点及应用、区块链将如何改变生活等问题,并结合山西实际,就山西省打造创新生态提出意见建议。

席小军在主持讲坛时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区块链核心技术攻关、产业发展、集成应用、安全规范发展等重大问题,为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指明了主攻方向和发展路径。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就推进区块链和经济社会融合发展等课题深入研究、积极建言,为我省打造创新生态、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山西省政协机关党组、秘书长班子成员、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部分山西省政协委员、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和省政协机关干部逾200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