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阳市政协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2-18 16:4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淼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中国网讯 近日,安徽阜阳市政协主席李志伟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市政协五届四次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市政协秘书长郭景宏,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知联会负责同志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两个报告及明年工作计划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就报告草案中一些具体内容的表述以及一些提法如何更精准地修改完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志伟对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市知联会过去一年的履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大家的意见建议有深度、有见地,有针对性的合理化建议,他希望报告起草组会认真梳理和吸纳,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努力把两个报告改好写出站位高、立意远、内容实的高质量报告。    

李志伟强调,政协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与各民主党派荣辱与共、肝胆相照,希望政协各民主党派进一步加强沟通,搭建好平台,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政协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职能。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政治立场不含糊、政治原则不动摇。要进一步完善政协工作制度,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健全新型政党制度机制、完善政协履职工作制度、加强联系指导工作制度,以完善的具体工作制度支撑人民政协制度走向更加成熟、更加定型。要进一步强化委员履职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扛起政治责任、履职责任和社会责任。他表示,各民主党派广泛联系各阶层人士,进一步荟萃集中多方智慧和智力,积极踊跃参加政协各项工作,增强对大美阜阳发展的家园情怀,努力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