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许昌市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17 10:48:23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杨伟峰、王有强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本报讯(杨伟峰 记者 王有强)“许昌今天的发展局面,离不开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大力支持和积极贡献。你们主动作为,做到了政治站位有高度、建言献策有精度、服务民生有温度、凝聚共识有广度、自身建设有力度,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2月10日,在河南省许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上,市委书记胡五岳高度评价政协工作。

据悉,许昌市委印发了《中共许昌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从指导思想,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中心环节,切实提高人民政协制度效能,加强新时代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坚持和完善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等6个部分19个方面对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作出了明确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