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在运城就高质量转型发展、创新驱动等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2-16 14:0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12月12日,山西省政协主席李佳深入运城市就高质量转型发展、创新驱动等进行调研。  

李佳先后来到运城市盐湖工业园和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入石药银湖制药、寰烁电子科技、大运汽车、山西同誉金属材料等企业,进车间、看设备、聊技术、问效益,实地了解企业运营、技术创新、产业规划等情况,勉励企业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生态为引领,以优化经营管理、强化人才开发为突破口,增强内生动力,激活发展潜能,在规模化、高端化、品牌化、专业化上再上新台阶。希望各类市场主体依托运城市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拓展上下游产业延伸,做好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共同打造有核心竞争力的优势产业集群,实现良性可持续发展。

李佳对运城市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运城市创造性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的贯彻落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改革为要、创新为上,加快传统行业提质升级,积极承接新兴产业布局转移,充分发挥龙头骨干企业的比较优势、竞争优势和综合带动作用,积极打造数字经济,走出一条产业优、质量高、效益好、可持续的发展新路,为全省推动高质量转型、实现高水平崛起发挥积极作用。  

调研期间,李佳还来到运城市政协机关,看望机关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