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北京市委举办“我爱你中国”主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2-16 09:35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刘彤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本报讯(记者刘彤)近日,致公党北京市委举办了“我爱你中国”主题交流会。该活动是致公党北京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

交流会邀请了部分致公党员讲述了自己参与、见证新中国70年来发展成就的真实故事:85岁的印尼归侨梁玉兰以自己在电力行业耕耘六十余年的实践经历告诉现场观众,一个人的梦想只有和祖国和人民的利益结合在一起时,才能成为现实;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研究员高杰回忆了自己的求学之路,让大家感受到一位致公党员为追求科技强国的中国梦而放弃国外优厚待遇的报国之心;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研究员顾行发分享了自己三次参加天安门观礼活动,以及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游行的故事;北京致公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北京华力必维文化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晟讲述了一封跨越70年的家书和祖孙三代人创业奋斗的故事;北京红十字会急诊抢救中心急诊科副主任孔令山讲述了他们夫妻二人与999医院的各位医护人员参与“致公天露乡村医疗工程”,在海拔三千八百米的雪域高原践行医者人道使命和社会职责的援藏故事……还有北京红十字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表达大家对祖国母亲的诚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