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梅:为了这份安宁幸福,各族儿女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

发布时间: 2019-12-11 10:11:47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全国政协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中医医院南门分院院长、内分泌科主任虞梅(俄罗斯族):为了这份安宁幸福,各族儿女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

作为在这片土地出生、成长、生活的新疆人,我亲眼目睹了恐怖主义和宗教极端思想如何蔓延肆虐,如何试图强迫群众否定自己的民族文化,如何试图强迫群众抛弃正信的宗教信仰,如何试图剥夺人们受教育和享受现代文明的权利,如何试图分裂祖国。他们泯灭人性、残害生命、杀戮无辜,制造了一桩桩血淋淋的人间灾难。

职业技能教育培训工作完全符合新疆各族人民根本利益。依法建立培训中心,目的是从源头上消除恐怖主义、宗教极端主义,让学员们拥有正常工作生活的能力,回归社会、家庭,这是一个国家对自己公民实实在在的关爱。目前新疆大局持续稳定,形势持续向好,为了这份来之不易的安宁幸福,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各族儿女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任何妄图破坏新疆和谐稳定、阻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阴谋必将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