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海商领袖投资推介研讨会 暨广东省海南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大会在广州举行 毛万春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9-12-09 09:13 | 来源: 海南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11月26日,世界海商领袖投资推介研讨会暨广东省海南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大会在广州举行,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出席活动并讲话。

  研讨会主题为“智慧海商,助力海南”。海南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以“海南自由贸易港模式、途径和我们的机会”为题进行推介,世界各地海南社团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参与海南经济建设、组建世界海商联盟等事项进行深入探讨,相互交流意见。

  在当晚举行的广东省海南商会第四届理事会就职大会上,主办方宣布广东省海南商会第四届领导机构人员名单,广东省海南商会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宣誓加入广东省海南商会并担任相应职务。

  毛万春向就职大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最新进展情况。他指出,长期以来,广大琼籍企业家为海南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当前,海南全省上下正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希望琼籍企业家面对大好时机,都能抢抓机遇,取得新的业绩。他强调,海南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广大干部要把企业负责人当成自家人,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家事,及时回应企业的正当要求,为企业提供“保姆”式、“店小二”式的服务,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担当,不断优化改进海南营商环境。海南省政协将发挥职能优势,竭心尽智,积极助推海南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沟通、协调、解决发展中的难题。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林雄出席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