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勇出席第五届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06 13:28: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2019年11月28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家居业重塑产业链价值体系大会暨2019中国家居业领军企业家年会在广州召开。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鲁勇出席大会并讲话,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丁佐宏及会长班子成员,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及行业专家、学者、家居行业企业家等一千多人出席大会。

  鲁勇积极评价家居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商会付出的努力、聚焦产业链价值体系重塑和“协同发展、融合创新”两大主题深入开展交流给予肯定。鲁勇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就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部署,为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推动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和制度支撑。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心无旁鹜,坚定自信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企业要在推动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家居大国向家居强国、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商会要聚焦“两个健康”,全面落实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有效发挥自律功能,切实增强引领功力、发展活力、工作合力和服务效力,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作出积极的努力和更大的贡献。

  会议期间,鲁勇与部分小微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谈,并实地走访了广东省家具商会和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工商联法律部、广东省工商联、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会议并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