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政协召开“加强‘两高’对接,吸引大学生留区发展”专题协商会

发布时间: 2019-12-05 10: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于有训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中国网讯近日(11月27日),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政协召开“加强‘两高’对接,吸引大学生留区发展”专题协商会。芜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项卫东应邀参会。区政协主席、副主席、常委、区直有关部门、各委员组负责人和部分政协委员及企业代表等50多人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何召祥主持会议。

会上,芜湖弋江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负责人首先通报了此次专题协商会调研准备情况,高新区科技发展部、区人社局分别汇报了我区加强“两高”对接,吸引大学生留区发展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意见建议,冯志君等5位常委、委员和企业代表分别就做好相关工作谈了思路及建议。

项卫东在讲话中指出,区政协此次协商会选题精准,调研深入,委员发言对促进我区强化“两高”对接,吸引大学生留区创业发展很有启发性。他要求区直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委员、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对策及建议,为促进弋江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弋江区政协主席吴学林在讲话中对此次民主协商会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了目前“两高”对接的现状及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项卫东强调,要强化“两高”对接机制的推进力度,加大工作支持力度,狠抓有关政策落地,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畅通沟通交流平台,完善考核评估机制,持续优化发展环境,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弋江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