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11.26)

发布时间: 2019-12-04 14: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中国成功发射一颗返回式遥感人造地球卫星


1975年11月26日,中国成功发射一颗返回式遥感人造地球卫星,并按计划顺利回收,成为继美国、苏联之后第三个掌握卫星回收技术的国家。


今日政协 | 必读

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政协礼堂出席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举办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智库研讨会并讲话。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在京出席中国非洲人民友好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及招待会并致辞。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开展深度贫困调研等。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率民盟中央调研组赴四川省凉山州、攀枝花市开展深度贫困调研及扶贫捐赠活动。


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监督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中央监督委员会主任龚建明出席会议并作2019年中央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


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率调研组赴致公党中央基层组织联系点——致公党北京市朝阳区委会第十三支部调研指导主题教育活动,并与第十三支部部分党员座谈交流。


九三学社中央文化工作委员会送文化进校园活动在河北省平山县北冶小学举行。九三学社中央文化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何深思出席活动并讲话。


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第二次片区会暨年度总结活动在南宁举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磨长英出席会议并致辞。


各地政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北京市政协围绕“完善预约诊疗,改善院前医疗急救服务,健全医疗卫生服务保障体系”主题召开议政性主席会议。


浙江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浙江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葛慧君主持并讲话。


山东省政协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党建学习研讨班在淄博举办。山东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刘永巨出席学习研讨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安徽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全面盘点2019年度省政协工作,谋划下一年度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安排。安徽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主持会议并讲话。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赴商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陕西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闫超英主持召开机关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就《关于加快“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建设的建议》(第20190530号提案)进行协商办理。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道伟出席并讲话。


江西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人口资源环境委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邀请省政协委员戴星照、罗传彬围绕鄱阳湖的保护与利用作专题讲座。

(编辑:实习生裴雨莉)

推荐阅读

农工党十六届三次中全会在京开幕 陈竺出席并作报告 何维主持

全国政协民宗委召开宗教界主题协商座谈会 汪洋出席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