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2-03 09:10 | 来源: 云南日报 | 作者: 张潇予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11月29日,云南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2019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云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江主持并讲话。

学习中,有关同志作重点发言,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和工作打算。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发挥人民政协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独特作用。

李江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前一阶段全面系统学习、整体把握全会精神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学习的政治自觉,抓住重大问题,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深入思考省政协参与我省边疆治理的发力方向、工作重点,努力把人民政协的政治优势、协商优势、组织优势、新型政党制度的机制优势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智力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在服务我省推进边疆治理现代化中展现人民政协的担当作为。

云南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杨嘉武,云南省政协副主席黄毅、喻顶成、李正阳、徐彬、何波等参加学习。(记者 张潇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