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福建省委会开展“三送”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2 09:32:58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王惠兵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本报讯(记者 王惠兵)舞蹈《美丽家乡》、歌曲《不忘初心》……近日,在福建省南平市政和县澄源乡的乡村舞台上,各类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引来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不少群众拿起手机,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当天,民进福建省委会组织教育、医卫、经济界会员一行20余人前来澄源乡开展“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下乡活动,这也是民进福建省委会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一个特色场景。

活动中,民进福建省委会还通过举办身心健康讲座和户外拓展训练、开展结对帮扶贫困学生、对接洽谈农产品产销合作项目等活动,将“民进好声音”传递给乡村百姓,增强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感恩奋进意识,激发脱贫奔小康的内生动力,为乡村振兴营造良好的氛围。

“作为文化从业者,我们将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到工作实际中,结合新时期民众需求,创作出更好的作品和创新更佳的服务理念。”“我们将不忘初心跟党走,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努力学习,勤奋工作,用青春筑路,让理想延伸!”民进会员们纷纷畅谈活动感受和学习体会。

“这一份份激情澎湃的感言,体现了我们民进会员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践行‘初心和使命’的责任与担当。”民进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林全金表示,要把“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落实到“参政为民”履职实践中,努力把思想共识的新提高转化为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的履职尽责新作为,把文艺送进乡村、把健康送到学校,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