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第二次片区会在广西南宁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1-28 17: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11月20日,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第二次片区会暨年度总结活动在南宁举办。会议围绕新时代如何开展民营企业调查研究,着眼“基于调查,用数据说话”,总结经验、交流思想、推进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出席会议并讲话。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磨长英出席会议并致辞。

李兆前在讲话中对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工商联系统如何利用互联网手段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李兆前、磨长英等为省级工作先进单位、基层工作示范单位和调查点试点突出贡献单位进行了颁奖。

32个省级工商联主管副主席、部门负责同志,15个副省级城市主管副主席、广西壮族自治区各级工商联、商会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