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专题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1-21 11:42: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潘 建 何佼阳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11月19日,省政协十二届十二次常委会议举行报告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省政协主席刘晓凯,副主席蒙启良、左定超、李汉宇、罗宁、陈坚、任湘生、张光奇出席。住黔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黄家培应邀出席。

省委副秘书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李裴应邀作辅导报告。辅导报告深入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深刻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同时,辅导报告聚焦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从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加快贵州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步伐、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热潮三个方面,解读了省委的有关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

委员们表示,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紧贴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聆听之后倍受教育和启发。在今后的履职实践中,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升研究问题、破解难题的能力,为我省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省政协常委,部分住黔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副主任、各界别召集人,部分省政协委员,各市州政协主席等聆听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