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延边州政协视察全州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19-11-20 09:23:41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本报讯 近日,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政协视察组深入全州8个县(市),就“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情况”开展视察。视察组建议,要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围绕资源优势,力争引进一批新项目、好项目、大项目,形成以大带小、抓龙头带配套的良好局面,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视察组通过实地察看、交流座谈等形式,对全州8个县(市)108个重大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走访视察,项目类型涵盖城市建设、社会民生、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车辆穿梭、机器轰鸣、吊塔林立……每到一个项目现场,视察组成员都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负责人交流探讨,提出务实建议。

在座谈时,委员们认为,通过视察收获颇丰,看到了全州8个县市项目建设的新亮点和发展的新前景,切身感受到延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气象。既开拓了眼界和思维,又学习了各地好的经验和做法,找到自身差距和不足。委员们建议,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以赴抓项目、优环境、促落地,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瓶颈制约问题,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进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