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启动助学扶贫项目

发布时间: 2019-11-20 09:13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胡京春 王正波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11月15日,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黑龙江省公安厅、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同心助学”教育精准扶贫捐赠活动启动仪式(黑龙江区)暨杜尔伯特县捐赠仪式在大庆市杜尔伯特县连环湖镇中心学校举行。

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向杜尔伯特县捐赠包括平板电脑、3D打印机、教学软件、文房四宝等教育信息化物资及创客空间物品,并为农村学校班主任教师赠送一年期的意外伤害和驾乘意外险。

“同心助学”教育精准扶贫活动是由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与各省相关部门在全国开展的一项精准助学公益捐赠活动。此次活动是由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携手明日之星公益基金管委会开展的一项精准助学公益捐赠活动,其目的主要是为了更好地开展精准帮扶、精准脱贫,帮助贫困学子,关注留守儿童及农民工子女,激发学生们创造性思维,支持教育信息化建设。本次“同心助学”教育精准扶贫捐赠活动将覆盖黑龙江省内60个县(市)的相关学校,省内其他县(市)的捐赠活动将陆续展开,计划于2020年7月底前完成。(胡京春王正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