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11.14)

发布时间: 2019-11-19 11: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中共十四届三中全会通过《关于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若干问题的决定》


1993年11月14日,中共十四届三中全会通过《关于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若干问题的决定》,勾画了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基本框架。

今日政协 | 必读

应埃及议会议长阿里邀请,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对埃及进行正式访问,分别会见总统塞西、总理马德布利,并同阿里举行会谈。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在京召开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全国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汪永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举行宣讲报告会等。


由民进中央“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民进山西省委会承办的开明讲堂——“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报告会在山西太原举行。


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率调研组赴致公党中央基层组织联系点——致公党四川省委直属工委第五总支部进行调研。


近日,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北京举行。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赴江苏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各地政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2019年“浙江政协·崇学讲坛”第八讲暨专题宣讲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


湖北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督办湖北省政协重点提案“加强对水电气等垄断性行业涉企服务管理的建议”。


内蒙古自治区十二届政协召开第26次主席会议。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主持会议并讲话。


天津市十四届政协召开第二十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九次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工作。


河北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成果转化座谈会,围绕《关于优化发展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建议》转化落实情况开展协商座谈。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苏银增出席会议。


湖南省政协“加强我省湘资沅澧四水源头地区环境保护”界别协商会在长沙召开。


安徽省政协召开2019年度第六次月度专题协商会,围绕“保护好青少年视力健康”建言献策。安徽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主持会议并讲话。

(编辑:实习生裴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