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政协评出最具影响力提案

发布时间: 2019-11-19 09:30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高新国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日前,河北省政协十二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对省政协成立以来有影响力重要提案评选情况进行通报,张又新在1956年省政协一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希望由省统一设立科学试验机构案》等35件提案,被评为河北省政协成立以来有影响力重要提案。

为充分展示河北省政协成立以来提案发挥的独特作用和产生的重要影响,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和省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省政协各专委会及各市政协广泛推荐的基础上,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开展评选工作。经省政协主席会议审议,确定评选出的35件提案为河北省政协成立以来有影响力重要提案,并颁发荣誉证书。

35件提案涉及科技、经济、医疗、环境、教育、人才、社会保障、食品安全、城乡规划、营商环境等方面,反映了不同阶段党政中心工作和社会热点关切。省政协希望全省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和有关人民团体、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提案承办单位,围绕新时代省委、省政府中心任务,紧扣人民群众民生福祉,强化提案质量,广集良策促进决策优化,广聚共识推动决策实施,切实担负起把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的工作要求落实下去、把全省人民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