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市融媒体中心“望昆仑”App上线启用

发布时间: 2019-11-18 09:27:17 | 来源: 青海日报 | 作者: 王菲菲 王建芳 | 责任编辑: 王静

格尔木市被中宣部确定为县域融媒体中心首批试点城市后,为整合全市各类新闻资源,打造属于格尔木市的综合应用服务平台,经历时三个月的努力,格尔木市融媒体中心官方APP——“望昆仑”于本月正式上线。全新的“望昆仑”APP注重用户体验,操作方便,界面简洁美观,并开放多种实用功能,可供用户轻松使用。

据了解,“望昆仑”APP整合了格尔木市57家单位公众号,用户可通过“望昆仑”APP实时了解各单位发布的各类信息。该APP除了在第一时间发布新闻资讯外,其全新的报料系统也是该APP精彩之处,用户可将自己捕捉到的信息发布进来,参与全天的新闻线索提供。“望昆仑”APP还提供格尔木市地区最全的政务服务、便民服务、城市服务等,为市民提供旅游咨询、酒店、订餐、交通违章查询、快递查询等多项实用功能。同时,用户还可通过“望昆仑”APP实时收听收看格尔木市当地各类活动现场直播的电视和广播。

目前已有青海卫视、新闻综合、公共生活、新闻广播等精彩节目的同步直播和回看。用户可通过此APP在移动端阅读浏览当地各类新闻资源,简单易用,并可以收听收看格尔木市广播电视频道。(王菲菲 王建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