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江泽林主持

发布时间: 2019-11-18 09:2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徐子茵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吉林省政协网站消息  11月12日上午,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吉林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

BX0I9000v.jpg

会议审议通过吉林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关于在乡村振兴中推进文化建设的调研报告》;听取吉林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及各专门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安排;审议吉林省政协2020年协商计划(草案);审议通过《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委员会工作机构》。

按照吉林省政协工作安排,吉林省政协组织开展了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推进文化建设的专题调研,通过座谈讨论、实地考察等形式,总结经验做法,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对吉林省政协各部门今年以来所作的工作给予肯定。就做好明年工作,江泽林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对表对标中央政协工作会议要求,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营商环境、生态建设等方面调研,强化政协担当,展现政协作为。各部门要进一步研究细化,及时制定2020年工作重点及全面工作安排。

制定协商计划是政协履职的一项重要制度。江泽林强调,要落实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要求,广泛征求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省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委员,以及各市(州)政协的意见,完善年度协商计划,确保将政协工作纳入全省工作大局,与全省中心工作紧密契合。要按照通过的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筹备委员会工作机构分工,有序推进,全力以赴做好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

吉林省政协副主席薛康、李龙熙、曹宇光、兰宏良、李维斗,秘书长肖模文参加会议。(粘青/文 徐子茵/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