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第128期干部培训班结业 邵鸿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9-11-17 09:56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全国政协第128期干部培训班于11月15日在青岛结业。全国政协副主席邵鸿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邵鸿指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的重大政治任务。本期培训班把学习贯彻这两次重要会议精神作为重点内容,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取得良好效果,达到了互相启发、共同提高、凝聚共识的目的。要以此次培训为新起点,把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贡献。

邵鸿强调,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要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引导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要进一步完善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制度机制,推动政协协商民主成果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更好彰显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作用。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坚持求同存异、聚同化异,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树立质量意识,保持廉洁自律,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尹宗华主持结业式。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唐洲雁、山东省青岛市政协主席杨军,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政协主席于东明和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10个副省级市以及各地级市政协的24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班结业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