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11.13)

发布时间: 2019-11-13 18: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国务院作出部署全国统一行动除“六害”

 

1989年11月13日,国务院召开电话会议,部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扫除卖淫嫖娼、制作贩卖传播淫秽物品、拐卖妇女儿童、私种吸食贩运毒品、聚众赌博和利用封建迷信骗财害人等社会丑恶现象的统一行动。

 

今日政协 | 必读

全国政协在北京中山公园中山堂举行仪式,纪念伟大的民族英雄、伟大的爱国主义者、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驱孙中山先生诞辰153周年。

 

全国政协副主席辜胜阻在京出席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建校110周年纪念大会暨创新发展大会。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召开重点调研课题成果研讨会等。

 

民盟中央2019年重点调研课题“统筹国内国外粮食市场,促进国内自然资源尤其是土地资源的休养生息”成果研讨会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课题牵头人曹卫星出席研讨会并讲话。

 

民建中央机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查摆问题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民建中央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由农工党中央和北京市政协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人口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本届研讨会主题是“人口老龄化与大城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出席并致辞。

 

纪念台盟成立72周年暨蔡啸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北京台湾会馆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

 

全国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会议。

 

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在福州出席福建省侨联成立60周年座谈会等活动并在福建调研。

 

各地政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上海市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总结会议召开。上海市政协主席董云虎出席。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韩金峰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人民政协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为题,为分管工作机构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湖北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率队赴省农科院,就《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性调研。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9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进一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祝春秀率队深入阿坝州,就该州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编辑:实习生裴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