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卓彬到致公党西南大学总支调研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9-11-13 16: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11月9日,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侨联专职副主席、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李卓彬到致公党西南大学总支调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与西南大学总支部分致公党员代表进行座谈。

image.pn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致公党北碚区委会主委、西南大学总支主委、西南大学药学院院长胡昌华汇报了致公党西南大学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以及近年来基层组织自身建设、对外交流、社会服务、工作创新等情况。总支的党员代表围绕加强组织建设、发挥高校资源做好参政议政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卓彬在座谈中对致公党西南大学总支在参政议政、队伍建设、加强对外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西南大学溯源悠久,学行天下,在我国高等教育史上书写有浓墨重彩的一笔,并为致公党输送了很多人才。他希望致公西南大学总支秉承优良传统,巩固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继续抓好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反映基层党员的愿望和心声。他勉励致公党西南大学总支的广大党员要加强对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为完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历史使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授牌仪式

座谈会前举行了致公党中央基层组织联系点的授牌仪式,李卓彬为致公党西南大学总支授牌。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主委张玲、副主委魏沙平、秘书长潘为民以及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康凯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