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1-13 15: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于有训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中国网讯 近日,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委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召开。芜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欧冬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李国柱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府全体负责同志,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政协全体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

        欧冬林首先代表中共弋江区委,向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人民团体,以及所有关心支持人民政协事业的同志们、朋友们致以诚挚敬意。

        欧冬林指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弋江区人民政协工作,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全部工作之中,认真落实党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着力提高协商议政质量。进一步完善协商制度机制,积极创新协商议政形式,大力营造良好协商氛围。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坚持双向发力。要把凝聚共识融入视察考察、调查研究、协商履职活动中,鼓励支持政协委员深入基层、深入界别群众,引导广大群众正确看待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各种困难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政协党组的核心作用、政协委员的示范作用、政协机关的服务作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现代化水平。要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领导,促进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各级党组织要把政协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做到组织领导再强化、工作支持再加大、综合保障再提升,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决胜率先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新时代省内最具核心竞争力的现代化城区而努力奋斗

      李国柱就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区政协主席吴学林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区委统战部、高新区规划建设部、澛港街道党工委、白马委员组作交流发言。各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区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协常委及部分区政协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