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11.12)

发布时间: 2019-11-12 17: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2013年11月1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2013年11月15日,该决定正式发布。


今日政协 | 必读


全国政协“三农”工作对口协商座谈会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杨传堂、辜胜阻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一带一路”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深入研讨,议政建言。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举办“长城文化和生态发展论坛”等。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在京召开。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出席会议,并代为宣读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讲话。


由民盟天津市委会、民盟北京市委会、民盟河北省委会、民盟山西省委会和民盟内蒙古自治区委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民盟华北五省市区“长城文化和生态发展论坛”在天津举行。


近日,民进文化界会员座谈会在天津召开。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农工党上海市委会、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党务合作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委会主委蔡威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在机关主持召开脱贫攻坚理论研讨会。


全国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地政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近日,上海市政协主席董云虎会见了韩国国会运营委员会委员长李仁荣率领的代表团一行。


浙江省政协重点提案《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建议》办理协商座谈会在杭召开。


山东省政协召开机关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对机关文明创建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辽宁省政协举行十二届三十八次党组(扩大)会议。辽宁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夏德仁主持会议并讲话。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在长沙会见了捷克共和国总统顾问、前卫生部部长、Riocath国际医疗集团首席顾问斯瓦陶卢科·涅麦切科率领的代表团一行。


安徽省政协主席张昌尔赴芜湖市无为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举措进行调研。


(编辑:实习生裴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