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11.8)

发布时间: 2019-11-12 16:1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新中国成立后首个记者节


2000年11月8日,是新中国成立后首个记者节。在这个不放假的工作节日里,祝记者同行们节日快乐。


今日政协 | 必读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北京闭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闭幕会并讲话。


应埃及议会议长阿里、阿曼国家委员会主席曼齐里邀请,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将于11月10日至16日对上述两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召开工作联席会议等。


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在民盟中央机关作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建设”的宣讲报告。


农工党全国副省级城市第二届第六次工作联席会议在成都召开。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龚建明出席。


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促进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近日在京召开。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副主席赖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由全国妇联主办、全国妇联宣传部和江苏省妇联承办的“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全国总结活动在江苏省徐州市圆满落幕。


各地政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上海市政协主席董云虎为市委党校学员作“深入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专题报告。


日前,辽宁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委员赴丹东市视察湿地保护工作。


重庆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按照重庆市委工作部署,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庆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炯主持会议。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召开界别协商会,就“‘工业树’的培植和‘产业林’的打造”专题进行协商议政。


2019年陕西省政协系统(机关)乒乓球友谊赛在汉中开幕。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省十一届政协副主席张社年出席。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魏克良带领部分福建省政协委员和提案单位,赴福建省财政厅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专题座谈会。


(编辑:实习生裴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