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格尔木市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 2019-11-12 13:51:22 | 来源: 格尔木日报 | 作者: 王建刚 阿昕德 马福军 | 责任编辑: 王静

连日来,格尔木市各族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互联网等途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胜利召开,让我市郭勒木德镇中村第一书记赵春平干劲十足,他结合村里的工作积极组织村民和村干部开展学习。“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赵春平说,作为驻村第一书记,他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农村综合治理能力,疏通村民诉求渠道,解决村民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引导村民实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为实现农村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

铁西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朱永露认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给了社区工作者极大的振奋和鼓舞。加强社区党组织建设,拓展社区大党建共治共建,提升社区党员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细化社区服务触角,畅通居民反映渠道,真正发挥民主议事协商作用,真正使社区自治组织,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自治作用。”

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局长廖鑫表示,全会把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广泛凝聚人民精神力量,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厚支撑,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干部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突出“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文旅融合发展理念,充分利用我市优秀文化和旅游资源,着力打造更多更好文化和旅游产品及服务,让我市文化火起来、旅游旺起来,推进文旅产业和文旅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更有定力、更有智慧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