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威出席沪赣两地农工党组织党务合作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1-12 10:03 | 来源: 农工党网站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宋柏霖

2019年11月9日上午,农工党上海市委会、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党务合作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上海市社会主义学院隆重举行。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委会主委蔡威,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主委史可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蔡威在签约式上强调指出,此次沪赣两地党务合作共建,既是双方深入贯彻中共中央有关参政党建设文件精神的有益尝试,也是双方巩固深化农工党地方组织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双方要持续开展合作与交流,将沪赣两地党务合作共建工作做实、做新、做出成效。一要凝聚共识,提高对合作共建工作的认识;二要周密组织,增强合作共建工作的实效;三要放大效应,充实合作共建工作的内涵。

史可在讲话中指出,农工党沪赣党务合作共建签约是沪赣两地农工党组织在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衷心感谢蔡威副主席、农工党上海市委会和各区委会对江西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希望农工党江西省各市委会要积极落实《协议》精神,推动合作共建。一是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合作共建重要意义;二是狠抓落实,努力推动党务合作取得双赢;三是拓宽外延,积极推动合作共建深入发展。

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林凯主持签约式,并介绍了沪赣两地组织党务合作共建有关背景。农工党上海市委会副主委胡翊群和林凯分别代表农工党沪赣党务合作共建双方签约,这标志着农工党上海市16个区委会与农工党江西省委会11个市委会正式全面建立党务合作共建关系。

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副主委刘季春,农工党上海市委会副主委叶强、秘书长王晓东出席签约式。农工党上海市各区委会主委、农工党江西省各市委会主委,以及参加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委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签约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