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e拍”幸福家庭 健康生活随手拍大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 2019-11-12 08:3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为全面展示首都群众多姿多彩、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北京市计划生育服务指导中心联合光明网、幸福家庭 健康生活微信公众号平台开展“幸福e拍”幸福家庭 健康生活随手拍大赛,作品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

 一、活动主题

     “幸福e拍”幸福家庭 健康生活随手拍大赛

 

二、征集对象

        广大北京市民、摄影爱好者

 

三、作品形式

       图片

 

四、作品要求

1、格式

电子版文件形式,投稿作品平整清晰,拍照背景整洁美观,图片大小不超过10M,格式为jpg。

2、内容

参赛作品须内容真实、主题鲜明。记录人文北京、幸福家庭、健康生活方面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以及对健康的追求和幸福生活的向往等。

照片风格不限,彩色、黑白均可。手机拍摄的摄影作品也可参赛。京津冀外拍摄的风光作品不在参赛范围之列。

3、特别说明

参赛作品数量每人每次限报 5张, 仅可以上传一次(如果审核不通过可以重新上传)超出部分不予接收登记参评,不接收拼接的组图上传,拼接组图不予参评。且每天每个账号可参与参赛照片点赞10次。

4、版权声明

投稿人保证所投作品系其独立创作完成,并享有完整版权。自向本网投稿之日起,即视为投稿人将其所投稿作品的著作权(署名权除外)及邻接权授予本网。投稿人享有署名权,并承担所投作品因传播和出版所引起的境内外版权责任。

 

五、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10月1日-11月30日

专家评审:12月1日-12月15日

评选公示:12月15日-12月30日

 

六、参与方式

1、“幸福家庭 健康生活”微信公众号—主菜单【幸福e拍】。

2、点击【幸福e拍】子菜单弹出中间页进入赛事活动入口。

3、经审核后,合格照片将在一日内在“幸福家庭 健康生活”微信公众号活动平台推送,并可接受点赞。

4、每个作品须明确一名相对固定的联系人,并保持联系方式畅通。投稿时须包含作品标题、姓名、投稿人联系方式和单位名称。

 

七、评选方式

组委会将组建“幸福e拍”幸福家庭 健康生活随手拍大赛活动专家评委会,以专家评审打分和作品点赞的方式进行分别评奖。获奖作品向社会公布。

 

八、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将设最佳人气奖和等级奖,等级奖包括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对获奖作品颁发奖品/奖金。作品征集后,将择优陆续在光明网、各大媒体平台进行展播,并开展相关宣传推广活动。

 

1、最佳人气奖:点赞最高 5名 奖金300元

2、等级奖:

一等奖 5名 奖金800元

二等奖 5名 奖金500元

三等奖 10名 奖金300元

优秀奖 30名 奖励药具发放包

 

*注:奖金涉及个人所得税自理。且获奖作品每人限领奖一次,不重复领奖。*本次大赛奖金自获奖名单公示后由大赛组委会统一发放。

 

九、活动说明

1、主办方保留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和进一步补充本声明的权利。

2、本次活动主办单位:北京市计划生育服务指导中心

3、本次活动协办单位:光明网、幸福家庭 健康生活公众号平台

2、其他事项咨询电话:010-58926222。


                                                                  请关注幸福家庭 健康生活

                                                               上传您的作品,赢取丰厚大奖

                                                               详情请咨询:010-58926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