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11.6)

发布时间: 2019-11-11 13: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中国和意大利建交


1970年11月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与意大利建交。建交以来,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发展顺利。2004年,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近年来,两国高层互访增加,政治互信不断加强,双边关系得到进一步发展。


今日政协 | 必读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京开幕,主要议题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开幕会。


全国政协副主席刘奇葆在机关主持召开“加强长征文物保护和红色旅游线路建设”党外委员专题视察学习讲座暨情况介绍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刘佳义、修福金及部分视察团成员参加。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开展音乐教育帮扶活动等。


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率调研组就民建中央“民营企业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情况”重点专题赴浙江调研。


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率队围绕“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在内蒙古调研。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在江苏先后赴党员企业——无锡祥生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视察。


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副主席李卓彬、闫小培、曹鸿鸣、甘霖、张恩迪在京出席致公党组织工作会议。


近日,九三学社天津市委赴贵州省黔西南州开展“同心树人”音乐教育帮扶活动。


由台盟中央主办、台盟福建省委承办、台盟漳州市委等协办的第六届大江论坛分论坛——第五届两岸青年成长创业论坛在福建省漳州市举办。


各地政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北京市政协召开研讨会,围绕“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山东省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四学习座谈组召开学习座谈会,围绕“提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思想认识”交流学习体会。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召开“提高粉煤灰综合利用水平,加大粉煤灰污染防治力度”月协商会。


安徽省政协徽黄室成立大会暨首场演出举行。安徽省政协主席张昌尔,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出席大会并共同揭牌。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祝列克带领省政协提案委员会检查组和部分提案者、提案者代表,就西安市政府承办的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提案检查提案办理工作。


广西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道伟率队到河池市南丹县,围绕“振兴桂酒”实施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编辑:实习生裴雨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