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协扶贫团2019年第三次扶贫工作联席会在佛坪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1-08 10:09:29 | 来源: 各界导报 | 作者: 谢昊天 | 责任编辑: 宋柏霖

11月7日,陕西省政协扶贫团2019年第三次扶贫工作联席会议在佛坪县召开,听取各参扶单位脱贫成果巩固提升工作情况汇报。陕西省政协秘书长闫超英出席并讲话,副秘书长张宏主持。   

陕西省政协自1995年对口帮扶佛坪县以来,始终高度重视佛坪县经济社会发展,动员组织各参扶单位为佛坪县在全省实现首批整县脱贫摘帽和巩固脱贫成果加油助力、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扶贫团成员单位要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拿出真态度、硬作风,在脱贫摘帽的基础上,固强补弱,压实责任,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要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推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作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重要内容。要充分发挥现有产业带动作用,抓紧推进既定项目实施,继续抓好产业项目引进工作,让产业发展带动更多贫困群众稳定脱贫、持续增收,优质高效完成帮扶任务。驻村工作队要坚持党建引领,帮助村党支部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提高自身素质,深入转变作风,加强自身建设和管理,着力提升履职水平,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