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建明走访农工党河南省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 2019-11-06 11:10 | 来源: 农工党网站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宋柏霖

2019年10月31日,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中央监督委员会主任龚建明到河南省民主党派大楼走访农工党河南省委会机关并看望机关工作人员。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会主委高体健,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红林,农工党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花亚伟,副主委黄红霞、孙晓红、张小安等陪同走访。

龚建明参观了河南省委会主题墙、机关文化长廊和六个宣传专栏,查看了河南省委会编印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重要论述选编》等系列学习参考资料,慰问了机关干部,并认真听取了高体健就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三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机关文化建设所作的情况介绍。龚建明对河南省委会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三学一做”学习教育、编印学习参考资料方便党员学习、加强多党合作文化建设等给予充分肯定。

走访结束前,龚建明与河南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合影留念。(农工党河南省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