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重庆市委会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05 09:19 | 来源: 农工党网站 | 作者: 刘盛开 | 责任编辑: 宋柏霖

2019年11月1日,农工党重庆市委会主委杜黎明主持召开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刚刚闭幕的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姚树、秘书长黎华名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原文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下发了全会精神解读材料。

杜黎明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了讲话。他认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关键节点,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开展专题研究,具有里程碑意义。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国家长治久安的根本保障。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各项事业取得巨大成就。全会从十三方面“显著优势”,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作了科学、系统、客观、全面的总结。他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党员要通过多种方式,引导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加强学习,全面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要召开主委会、常委会、全委会,深入学习,认真研究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深刻领会民主党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中的定位,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能,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为建设“形象好、作用大、影响力强”的参政党地方组织努力奋斗。

市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