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10.31)

发布时间: 2019-11-04 10: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我国第一条高速公路开通

1988年10月31日,我国第一条高速公路沪嘉公路开通。自此,中国大陆拥有了自己的高速公路。

今日政协 | 必读

全国政协副主席万钢在机关出席“基础研究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界别协商座谈会并讲话。

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李晓全主持召开“关于打造游艇消费新生活,建设强大国内市场”平时提案协商座谈会。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等。

近日,民革市委会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组织各基层支部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同志分批次赴保定、石家庄、秦皇岛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以“聚焦前沿科技,共创产业未来”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医药生物技术论坛在深圳召开。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曲凤宏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台盟中央在北京召开2019年台盟办公室工作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由全国工商联、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共同主办的中华文化传承与创新研修班(民营企业家)在京举行开班式。这是两家单位首次对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训。

各地政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喜迎西藏政协成立60周年”书画笔会在拉萨举行。西藏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扬致辞。

2019年四川省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崔保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陈强带领省扶贫办、省公路局和中煤科工集团负责同志,前往扶贫联系点西乡县调研扶贫工作。 

河南省政协围绕“打造我省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特色品牌”开展月协商座谈会。

安徽省政协主席张昌尔赴中国科大医院、省第二人民医院,围绕青少年视力保护和中古医疗合作情况开展调研。


(编辑:实习生裴雨莉)


推荐阅读:

罗伯特·库恩:“中国奇迹”得益于这6大因素

中外知名学者齐聚中华文化学院 共议“中华文明与中国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