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乒乓球 精彩在社院——第42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培训班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11-01 19:37 | 来源: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作者: 王新明、李大鹏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为加强学员之间沟通交流,丰富学员课余生活,9月22日晚,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学院)第42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培训班联合举办了乒乓球友谊赛。

友谊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共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四个项目。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参赛学员们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啦啦队员不时为参赛学员加油鼓劲,比赛氛围既紧张又热烈。

经过激烈的比赛,第42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获得了男子团体冠军,第42期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获得了女子团体冠军。进修班王新明同学、培训班吴清云同学分获男子单打冠亚军。培训班刘荐华同学、进修班刘金萍同学分获女子单打冠亚军。

本次比赛不仅为学员们提供了切磋球技的机会,更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增进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学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