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情万丈!中央社院培训班学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国庆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19-11-01 19:35 | 来源: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隆重召开,向世界人民展现了新时代中国、中华儿女的风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社院第42期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们感到无比激动、无比振奋,纷纷第一时间写下学习心得。下面就一起看看他们祝福祖国70华诞、感恩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幸福生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功立业的真挚感情吧!

农工党农业农村部支部副主委、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植物新品种保护处副处长陈红:

今天,我们怀着无比激动、无比喜悦的心情见证了祖国的繁荣昌盛,见证了中国人民的强大凝聚力,见证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团结、奋斗、前进是新时代的主题!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我们要做新时代的创造者、贡献者。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继续发扬中华民族“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报国意识和“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爱国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增砖添瓦。

民革党员、江西省万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颜红霖:

国庆阅兵式上,铿锵有力的声音、整齐划一的队列、气势恢宏的盛况,前沿尖端的军事重器,让人倍感激动和自豪。在开启新征程、创造新奇迹的伟大进程中,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激发斗争精神,要无惧风雨,一往无前;要知难而进,愈战愈勇;要着力破解难题,扎实为民服务;要担当作为,砥砺前行。

民进淄博市委副主委李大鹏: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前进征程上,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从中国土壤中生长出来的新型政党制度,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各民主党派的自觉选择,更是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我坚信这一政党制度必将茁壮成长!

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副主委、太原理工大学信息与计算机学院院长桑胜波:

这是一次触动灵魂的思想洗礼,这是一次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思想动员。我们要继承老一辈科研工作者科学报国、勇攀高峰的爱国情怀,严谨治学、求实奉献的科学精神,诚实守信、淡薄名利的崇高品德。要永葆初心使命,敢为天下先,努力攀登世界科技高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斗。

民建北京市委企业委委员、北京金葵花便民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市昌平区工商联副主席刘郁:

70年来,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

伟大的中国,

走过了波澜壮阔的辉煌历程!

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

实现了综合国力的飞速跨越!

创造了人类历史的发展奇迹!

70年来,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

伟大的中国,

沧桑巨变,砥砺复兴!

风雨兼程,春华秋实!

我爱你,中国!

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

民进防城港市委副主委、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洪波:

五千年悠悠岁月、五千年沧海桑田,中华民族经过努力探索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七十年不懈奋斗、七十年砥砺前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不懈奋斗,写下了不朽诗篇。做为党外干部,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基层、扎根群众,充分发挥党外干部智力荟萃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革党员、青岛元和丰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民营企业家协会半岛分会常务副会长曹国梁:

祖国强大,人民光荣!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后,我内心百感交集,非常激动。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依靠自己的努力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强国,发展成就令全世界嘱目;今天,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中国的前途是光明的,我为自己能身处这个伟大时代而骄傲。

民盟江西省委委员、民盟江西师范大学主委、江西省政协委员、江西师范大学财务处处长、教授卢宇荣:

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前行,社会主义中国已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在同心共筑中国梦、携手奋进新时代的新长征路上,作为一名民主党派干部,我将自觉肩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不忘合作初心,按照“四新”和“三好”的要求,不断提高“五种能力”,继续携手前进,接续奋斗,贡献力量!

农工党党员、河北省安平县政府副县长张娜:

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我收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习总书记的讲话使人心潮澎湃、豪情满怀。中国人民是伟大的人民,中华民族是一个伟大的民族,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政党,任何势力和力量都不能阻止中国人民前进的步伐。我骄傲我有如此强大的祖国,我自豪是14亿中华儿女的一员。同时,我也感到责任重大。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社员、江西省上饶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陈彩群:

我有幸作为一名观礼嘉宾,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去现场见证了祖国的辉煌成就。我要为我身边的那一道风景点赞,合唱方队里一张张稚嫩的脸,他们手中没有小红旗,不能与现场的朋友们一起挥舞;没有手机,不能及时拍照拍视频。他们严守纪律,静坐的时候是为了等待下一个指令,站立的时候是在歌唱伟大的祖国,令人感动!他们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我相信祖国的未来会更加繁荣昌盛、国富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