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会见蒙古国中戈壁省代表团

发布时间: 2019-10-31 10:39:39 | 来源: 山西省政协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宋柏霖

10月21日,山西省政协主席李佳在太原会见了来晋参加太原能源低碳发展论坛的蒙古国中戈壁省公民代表会主席苏·苏赫巴特尔、省长奥·巴图额尔德尼一行。

李佳对代表团一行再次莅晋参加“太原论坛”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山西省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李佳说,近年来,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打造“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三大目标定位,坚定不移走资源型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路,在全国发展大格局中的战略地位进一步凸显,区域经济综合竞争力进一步提升。中戈壁省与山西地缘相近、人文相通、发展诉求相同,希望双方通过本次论坛,进一步增强互信了解、对接发展思路、发挥各自优势、寻求合作商机,合力推动经贸、能源、旅游、人文等领域更广泛、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务实合作,在合作共赢中造福两地人民。

代表团一行对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和两地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一致赞同李佳提出的深化合作建议,表示愿意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介绍山西,推动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结出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