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央机关干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 2019-10-31 09:36 | 来源: 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宋柏霖

机关干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10月17日,民盟中央全体机关干部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民盟中央秘书长王荣彬带队。

成就展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采用编年体的形式,全方位回顾和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的辉煌历程。走进展览馆,宛如走进了一条时光隧道,70年的发展脉络清晰地呈现在眼前。机关干部在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前驻足,由衷地感慨新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看了展览之后,机关干部对70年的巨变有了更切身的体会,更加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不断砥砺前进。

来京参加民盟中央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的参会人员同机关干部一起参观了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