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维会见中共广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一行

发布时间: 2019-10-29 09:5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宋柏霖

中国网据农工党中央网站消息 2019年10月25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在农工党中央机关会见来访的中共广西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一行。农工党广西区委会主委蒋和生出席座谈会。

何维对徐绍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陈竺主席感谢中共广西区委区政府对农工党参政履职工作的大力支持。何维指出,近年来,广西自治区健康产业的发展令人振奋。农工党中央长期以来高度关注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在助力广西健康扶贫、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做了许多工作。下一步,农工党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发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主体界别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广西的联系与协作,助推广西经济社会发展。

徐绍川代表中共广西区委对农工党中央长期关心支持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推动健康广西、美丽广西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并汇报了广西大健康产业峰会筹备工作的有关情况,还就农工党中央助推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请求。

座谈会由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部长王素芳主持,农工党中央研究室主任郭洪泉出席座谈。中共广西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农工党广西区委会有关同志参加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