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10.25)

发布时间: 2019-10-28 16: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中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

1971年10月25日,第二十六届联合国大会以压倒性的票数通过2758号决议,恢复中华人民共和国在联合国的一切合法权利。11月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团首次出席联合国大会。

今日政协 | 必读

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机关与部分党外委员谈心谈话。民族和宗教委员会驻会副主任杨小波参加。

十三届全国政协连任委员学习研讨班在京开班。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夏宝龙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首届可持续发展论坛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出席论坛并讲话。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举办骨干党员培训班等。

第二期民革省辖市级组织骨干党员培训班在京举行。本期培训班为期10天,共有来自民革各省辖市级组织的91名党员参加。

民盟中南六省(区)第二十次盟务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全国政协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曹卫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建河北省石家庄市委会组织举办第三届新时代区域通用航空业发展高端研讨会,邀请专家为物流无人机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由台盟中央、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主办,台盟天津市委会、天津医科大学承办的“大江论坛———海峡两岸医学界学术交流会”暨“全国第三届健康人文学术研讨会”“海峡两岸医学影像前沿进展及影像技术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天津举行。

各地政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近日,天津市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第9次党外知识分子议政建言座谈会,围绕深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征求意见建议。

海南省政协召开“把海南建成国际教育创新岛”调研座谈会,听取调研工作进展情况和海南国际教育创新岛建设情况介绍,并提出意见建议。

河南省正阳县政协组织委员深入该县农民工子弟学校、龙凤学校和育英学校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围绕“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建言。

吉林省通化市二道江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深入辖区4个乡镇、2个街道,召开社情民意座谈会。

四川省泸州市泸县政协召开常委会议,就“做大做强建筑产业”进行专题协商。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左旗政协考察组赴锡林郭勒盟等地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推荐阅读:

白岩松、冯小刚、巩汉林等委员建议:让协商民主更广泛些

上海市政协委员何敬民:保护消费者权益 加强自动售货机市场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