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协专题议政会聚焦优化营商环境  李佳出席

发布时间: 2019-10-22 10: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山西省政协网站消息  10月18日,山西省政协围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树立山西对外开放新形象”举行专题议政会。山西省政协主席李佳出席会议并讲话,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胡玉亭及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并与委员互动交流,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席小军主持会议。

会上,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思进作主题发言,介绍了政协专题调研成果。王维卿、吴伟、杜宏瑞、邢利民、陈炳强、杨继文等6位委员先后发言,建议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做好简政放权的“减法”、创新监管的“加法”、优化服务的“乘法”,持续优化山西省营商环境。

胡玉亭积极回应委员建议,并通报了山西省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就吸纳委员建议、推进工作落实提出要求。

李佳强调,营商环境是是区域竞争力的“芯片”,也是地区形象的“名片”。要在怎么看、怎么办上进一步聚共识、促工作。充分认识山西省营商环境、对外形象的巨大变化,不断增强改革发展信心;充分认识“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把创优营商环境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和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方面,滋养为民初心、强化法治引领、加快机制创新、优化政务服务、推进社会共治。政协委员要争当良好营商环境的维护者、宣传者、推动者,为山西省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培育转型发展新优势新动力新形象贡献智慧力量。10月18日,省政协围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树立山西对外开放新形象”举行专题议政会。省政协主席李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副省长胡玉亭及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并与委员互动交流,省政协副主席席小军主持会议。

会上,省政协副主席李思进作主题发言,介绍了政协专题调研成果。王维卿、吴伟、杜宏瑞、邢利民、陈炳强、杨继文等6位委员先后发言,建议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做好简政放权的“减法”、创新监管的“加法”、优化服务的“乘法”,持续优化山西省营商环境。

胡玉亭积极回应委员建议,并通报了山西省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就吸纳委员建议、推进工作落实提出要求。

李佳强调,营商环境是是区域竞争力的“芯片”,也是地区形象的“名片”。要在怎么看、怎么办上进一步聚共识、促工作。充分认识山西省营商环境、对外形象的巨大变化,不断增强改革发展信心;充分认识“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把创优营商环境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和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方面,滋养为民初心、强化法治引领、加快机制创新、优化政务服务、推进社会共治。政协委员要争当良好营商环境的维护者、宣传者、推动者,为山西省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培育转型发展新优势新动力新形象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