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格尔木人入围“中国好人榜”!快为她点赞!

发布时间: 2019-10-21 11:41:58 | 来源: 格尔木日报 | 作者: 王建芳 | 责任编辑: 王静

10月15日,国网海西供电公司职工王琳入选“中国好人榜”。全省共有8人入榜,王琳是格尔木唯一一个进入“中国好人榜”人员。目前,该活动已进入微信点赞评议阶段。

“我给自己的职业生涯设定了3个目标——成为一名优秀的员工、加入中国共产党、影响带动更多的人加入我们青春之行。”

2009年,20岁的王琳来到海西,成了格尔木市供电公司供电营业大厅的一名业务员。

她参加工作10年来,多次带领以她的名字命名的“王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可可西里,积极配合青海可可西里保护区管理局及绿色江河环境保护促进会,开展“生态环保志愿行”“保护藏羚羊”“爱心温暖保护站”等以及具有海西特色的“可可西里后援团”活动,累计开展环保活动620余人次,捡拾可可西里垃圾1560余公斤。

王琳带领团队创新服务,推出“一台清”的工作模式,先后创新实现“降低错交电费风险,避免客户投诉”“5311客户服务提升工作方法”等创新项目。

10年里,平均每天接待用电客户150人,累计服务用电客户达38万次。近年来,她先后荣获青海省最美青工、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特等劳动模范等称号。